2022总结

2022年总结

2022年是疫情艰难的一年,但我在这一年里也有一些值得庆祝的成就。虽然疫情的限制,我只能与朋友聚餐几次,但每一次都是难得的欢聚时光,让我更加珍惜友情的重要性。

2022年总结

2022年是我人生中具有意义的一年,这一年我考取了C1驾照,探索了许多美丽的景点和历史名胜。我参观了南昌舰和滕王阁,深入了解了它们的历史背景,这为我增长了很多知识和见识。

在2022年,我也毕业于学校并找到了一份在馄饨店工作的工作,在那里工作了几个月。我很享受这份工作,也与同事们共进晚餐,增进了友谊。

生活

除了工作和旅游,我的生活中也有很多美好的时刻。我花时间学习了一些新技能,例如Markdown写作和编程,也厚着脸皮向同行学习了他们的技巧。

此外,2023年元旦那天,我和朋友们一起去商场跨年。尽管人很多,但我们玩得很开心,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。

目标

2023年,我想进入一家技术公司工作,并尝试将自己的技能和知识应用在实践中。我计划在工作中不断学习,提高自己的技能和专业水平。我也希望能够多参加各种活动和社交事件,扩大自己的人际网络,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和认知。此外,我希望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探索更多的文化和旅游胜地,让2023年充满收获和成长的体验。

总之,2022年对我来说是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年。我在学习、生活和工作中都有了很好的成长和进步。我期待2023年将给我带来更多的挑战和机会,为我提供更多成长和进步的机会。


2022总结
https://blog.15xd.cn/posts/2022.html
作者
周次辉
发布于
2023年3月1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