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习日记三

2021年5月14日,天气雨

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,感觉自己做了不少,但是还有很多也没做。工作虽然很枯燥,挺麻烦的,但总是能学到不少东西!这两天事好多,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,一件事做完接着做另一件事。开始感觉到自己睡眠不足。又到周末了,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,把失去的睡眠补回来。


今天有大风过境,可是我们的工作还得照常进行。
什么叫风里来雨里去?今天的我也算是体会到了,被雨淋湿了,又被风吹干了,如此的循环,真说不出是什么样的一种感受。


今天的生产任务很少,完成任务后,我们利用剩下的时间,把车间里里外外认真的看了了一遍,让我深刻的认识的工作环境的重要性。我们是无尘车间,在一个封闭空间里,如果处理不好,时间久了,容易引发安全隐患。


实习日记三
https://blog.15xd.cn/posts/2fc1f39.html
作者
周次辉
发布于
2021年5月14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