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,开学了!

新学期开始了,分别了一个寒假的朋友又相聚在一起,共同谈论着假期里的趣事。曾经互不相让的对手也回归了状态。

图片
又是新的一学期啦,在新学期里我要做那些事情,进行那些改变呢?

对于我来说,一个学生最重要的事情是学习。我在这个学期要更好地掌握学习方法,用更好、更省力和更有效的方法进行改变。

在学习上,我要更多地抄写,在课堂上学会的新知。在学习上,我要更加勤于思考,把学习进度提前进行,以掌握更高的知识和技巧。

这样,我在现在的学习就变成了别人是在学新颗,而 我就在复习啦。这样,学习的效率和效果就会更好些。

在新学期里,还有件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,它就是我立刻和现在就要不断地改变我的态度。就是说,我不能再马马虎虎地干事情、学习和生活了。我要改变自己。

我的计划大概就是这样啦,具体的要在每周末和每天晚上进行新的安排。我会自觉地执行我的计划的。


开学了,开学了!
https://blog.15xd.cn/posts/56a02cab.html
作者
周次辉
发布于
2021年3月1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