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型冠状病毒事件有感

现今,举国上下,小到乡村寨到一线城市无不为新型冠状病毒抗争着。甚至是中国独有的新春佳节都是低调庆祝,完全彰显不出节日的氛围。

身为祖国的孩子、一名普普通通的岁生,能力微薄,不能为祖国贡献出力量来。一波波人被确诊,提心吊胆的是他的家人和关心他们的社会人士。

新春佳节、阖家团圆的日子,却让本就不长相见的骨肉至亲、相隔万里,一个守在冷冰冰的病房、一个等在无人问候的灯火旁。这是天灾吗?呵!这又不是古代!这是国人咎由自取的结果,

在武汉一间名叫华南工厂里,无数的野生动物肝脏被曝光在烈日下,黑漆漆的墙上挂满了他们的皮毛,旧的还能看出他们昔日玩耍的活泼模样。可惜啊!可恨啊!甚至还有些国家保护动物!对!就是那些被记录在中国宪法上的动物!他们在铁笼里挣扎,奋死反抗!连他们自己都知道做错了什么?难道是他们不该留在这世界上?

这世界上哪儿有什么白衣天使,不过是一群孩子学者前辈的模样在死神手里抢人罢了!更让我悲痛可恨的是,那些没心没肝的商家与犯罪人一样!有人在路边捡走别人扔下的口罩回收以廉价卖给其他人!呵!你这是嫌疫病的人死的不够多,你多泼给中国一盆水?还好被及时发现,及时制止。还有的药店超市疯狂涨价,以疫病赚老百姓的黑心钱,你倒是拿到钱了,只是可怜我们老百姓掏出腰包换取物件!


新型冠状病毒事件有感
https://blog.15xd.cn/posts/5f95820f.html
作者
周次辉
发布于
2020年9月29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