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3日

星期天 天气晴

TOP 1

八大山人梅湖景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境内,是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“中国十大文化艺术名人”、被郑板桥誉为“名满天下”的一代画圣——八大山人为核心,以传统文化为主轴,以梅湖生态美景为纽带的江南都市历史文化生态景区。

TOP2

主要景点包括二馆二居二园二街二场二院、一水一道一廊一阁一楼一台一岛一塔、十林。工程规模之巨、建筑规格之高、建设难度之大勘称青云谱区城市建设史之最。

TOP3

水乡风情区——发挥梅湖生态美景价值,着重打造江南水乡的“桥”文化,将大小不同、形态各异的30余座古桥浓缩到景区的园林造景之中,同时在水系分隔的绿岛上营造以桃花、垂柳、樱花、杜鹃等植物为主的生态景观,达到了四季皆景的意境效果。

另外景区是开放式的,目前还没有被完全开发,但是已经初具规模了。走到里面感觉处处都是景点。

美图

s9XwJU.md.jpg
s9jSyj.md.jpg
s9j1k6.md.jpg
s9jgXj.md.jpg


1月3日
https://blog.15xd.cn/posts/704a822b.html
作者
周次辉
发布于
2021年1月3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