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总结

要进入社会了,不再是学生的身份了。在今年结束的时候为自己这一年的生活做一个总结吧,同时也做好明年的计划。

一、学习总结

这一年的时间自己每一节课都是有在走神上课的,虽然一年的时间没有缺课过一次,自己的成绩还是很不错(随便考都可以得高分),但是这一年自己在课堂上也是没学什么东西。我觉得想要有一个好的工作,首先是要学好课堂上的一些知识的,若是知识没有学好的话就好像地基没有打稳固,虽然房子一样也是能够建好的,但是风一吹很容易的就会倒了,所以在学校的时候就应该要努力的去学好老师讲的一些知识。

二、工作总结

这一年的暑假因为疫情期间,找不到工作,虽然都在家,但还是有很多的收获的。有一点后悔自己当初没有更加的努力在多学一点知识的,在要用到这些知识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还是学的太少了。也应该要利用好上学的时间去学习很多的技能的,现在确实是有一些后悔的。

三、今年的计划

这个暑假准备去找一个实习的工作,让自己能够有更多的工作经验,这样在毕业之后找工作的时候会顺利一些。自己也能够在工作的过程中去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,不管之后做什么样的工作都是会顺利一些的。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毕业设计,争取在答辩的时候取得一个好的成绩。虽然这样的压力会比较的大,但是我相信我是一定能够有很多的收获的。

明年自己也是会继续的加油努力的,把握好自己在上学里的最后一年半(实际就一年)的时间,让自己具有竞争的优势,学到更多的工作技能和知识。
http://bt.alm5.cn/img/3


2020总结
https://blog.15xd.cn/posts/b724f9cd.html
作者
周次辉
发布于
2021年2月24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