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游玩

寻梦滕王阁

2021年1月1号,大型实景演出项目《寻梦滕王阁》在国家5A级景区滕王阁拉开序幕。《寻梦滕王阁》由南昌旅游集团联合阳光媒体集团精心打造,演出具有突出中国概念的文化思潮波澜起伏,将包含“诗书礼乐”等各朝代文化特色渗透在演出的每一个细节当中,突出文人风骨、诗词神韵;集中表达古往今来圣贤们汇聚在南昌这座“英雄之城、文化之城”的因由。也是全国首创集游园式体验、沉浸交互表演于一体的大型实景演出。

这个国庆节,我过得很开心。开心有趣的是非常多,最有趣的要数我们去滕王阁一事了。

10月1日,我和我的朋友等3人一起去了寻梦滕王阁一次。这是第二次去滕王阁了。

整体演出分为三个篇章

“七梦七境滕王阁”

“诗词之廊”、“盛唐舞乐”

以阁前广场为主要演出区

主秀结束后跟随引导人员前往北园

感受一场美轮美奂的沉浸式体验



国庆游玩
https://blog.15xd.cn/posts/x10r01.html
作者
周次辉
发布于
2022年10月5日
许可协议